古拜...轉身就走 這次你沒拉住我我想 你也受酒店打工夠了我的任信和冷漠很抱歉 我不愛你我曾試著接酒店兼職受 但我看到的都是他的背影你有和他相似的氣息燒烤  一樣的溫柔貼心不顧一切的熱情因為你 烤肉食材我覺得我渺小 在愛裡變得微不足道你勇敢追尋烤肉  我不斷逃避單方面的愛情對你來說不公平居酒屋所以 我離開你 這次 真的下定決心謝謝你 無悔酒肉朋友的付出... 


.msgcontent 褐藻醣膠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保濕面膜 分享

Facebook
Plurk
面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24hkl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